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香奈尔等高档服装爆信誉危机 沪上市民态度急转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九日电继时尚品牌西班牙ZARA服饰近日被在网上爆料品质问题后,此间来自上海市工商管理部门的一项对沪上知名品牌服装的抽查结果再掀名牌服饰信誉危机。据悉,根据工商部门抽查,沪上知名品牌服装合格率不到六成,包括香奈尔、迪奥等十余个知名品牌的服装都被检出不合格。

  此次监测对象主要是沪上大型零售企业和品牌服装专卖店经销的品牌服装,共监测了二十七家企业经销的四十种知名品牌服装的五十九个样品。检查结果只有三十四个样品合格,在不合格的二十五个样品中,标注进口的二十四种,合格率为百分之五十七点六。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甲醛含量、PH值、染色牢度、纤维含量和标识标注等方面。

  被检出不合格的品牌包括ZARA、香奈尔、阿玛尼等知名品牌,销售价格一般在千元以上,最高的达六万元。据介绍,这些价格昂贵的服装部分安全性指标不合格,穿着可能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还有部分主要体现在染色牢度不佳、纤维含量随意标注、标识标注混乱等问题。在检出这些不合格服装后,目前,上海市工商部门已通知其经销企业,让他们将不合格产品下架。

  另悉,几天前,有网友在网上发贴称自己在沪上某名牌店购买的大衣腰带扣内隐藏饮料罐铁皮。

  上海人爱名牌众所周知,但此间品牌服饰接连传出质量隐患,令不少沪上市民对价高、牌大的高档服饰态度急转,纷纷表示,不再盲目崇拜品牌,理性选购服饰。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服.. |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