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林志玲为上春晚不计薄酬 只愿在13亿人面前亮相(组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台湾媒体今日报道称,台湾名模林志玲昨天在重庆的代言活动中,首度透露今年可望主持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代言至少千万入袋的她,不在意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一晚酬劳通常仅台币3、4万元,表示能在13亿观众前亮相主持非常开心。

  联合报在报道中称,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由官方主办,是中国大陆最盛大的贺岁节目,主持人通常由台内遴选,由于主持可获得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的机会,通常酬劳都仅有象征性数千元人民币。
昨天林志玲在重庆出席活动时,首度透露:“已经和中央台的代表接洽过了,但出场的形式还在协调,目前希望是主持人。”

  林志玲表示,她也非常期待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出场的方式。据了解,中央电视台早在2个月前就向林志玲提出邀约,对她主持金马、亚太影展等大型典礼的功力予以肯定。凯渥发言人江怡蓉坦承,“大陆方面已接触很久,但目前还在协调中,主持人的搭配也还未确认。”

  据悉,林志玲预计今天返台。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主持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