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扬子晚报

包头铁矿透水事故原因尚未确定

  新华网包头1月19日电(记者任会斌、白冰)19日上午,包头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现场抢险专家组组长、内蒙古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曲来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抢险救援目前仍是首要任务,事故原因尚未确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事故调查组已初步判断出事故原因为地质涵水层塌陷。

对此曲来运告诉记者,抢险工作仍是当务之急,目前最要紧的是火速救援井下受困的矿工,事故原因调查尚未全面展开,至今还没得出结论。

  抢险人员井下勘察发现,自17日上午起,矿井内的泥浆、水未明显增多。据事故抢险现场指挥部的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存在多种可能,一是矿井850米至900米标高之间有采空区,泥浆和水可能来自采空区的积水;二是上世纪70年代地质勘察部门曾发现矿区内有流水量较大的暗河;三是壕赖沟铁矿矿井南部地区地面上有300多平方米的塌方区,塌陷区内蓄积的水也有可能渗入矿井。

  1月17日零点左右,内蒙古包头市超越矿业公司壕赖沟铁矿发生透水事故,35名矿工被困井下,其中6名矿工已被成功救出。目前,抢险工作正在加紧实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包头 | 包头速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