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

伊朗提议援助伊拉克军队

  新华社专电 伊朗驻伊拉克大使18日在巴格达说,伊朗愿意向伊拉克安全部队提供训练和军备,以打击恐怖主义。

  当天,伊朗驻伊大使哈桑·卡齐米在与伊拉克外交部长霍希亚尔·马哈茂德·兹巴里会谈后说,伊朗政府要求美国拿出哪怕是“丝毫”证据证明伊朗正在颠覆伊拉克。

  “相反,我们正在致力于改善伊拉克安全局势,因为我们知道,不安全的形势会使外国军队找到留在伊拉克的理由,”卡齐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有意为伊拉克军队提供训练和军备,帮助他们打击恐怖主义。”

  此前,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宣布,美国将向伊拉克增派2.15万兵力,帮助伊安全部队消除教派冲突。但卡齐米说,这一举动恰恰说明伊拉克的安全形势“正在恶化”,外国驻军并非有助于伊拉克稳定,无辜平民死伤和教派冲突反而增多,这表明“需要加快将安全责任移交给伊拉克部队的进程”。

  (子琦/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