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大同“记者”被殴致死案部分犯罪嫌疑人被抓

  新华网太原1月19日电(记者王禹涵 刘砺平)1月10日,《中国贸易报》山西记者站两名临时聘用人员在山西大同浑源县某煤矿被不法人员殴打致死。1月18日,山西省公安厅表示,该案基本情况已经查明,现已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2007年1月10日9时许,《中国贸易报》山西记者站聘用人员兰成长、常汉文在大同市浑源县大仁庄乡西王铺村北一个非法“采煤点”被非法采矿点矿主侯振润纠集8名人员打伤,次日死亡。常汉文右臂骨折,身体多处有轻伤。11日上午,兰成长的姐夫李文先向公安部门报案。

  经公安部门查明,犯罪嫌疑人侯润峰系山西大同市标准件厂下岗工人,是非法采矿点矿主,现在逃。同时参与殴打兰、长两人的其他犯罪嫌疑人中,2名在逃、2名已抓捕、1名投案,剩下3人的情况尚在核查中。

  11日,山西省省委书记张宝顺作出批示,要求尽快破案,缉拿凶手,同时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12日中午,由山西省公安厅、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赶赴大同开展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西 | 山西省.. | 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