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证驾驶套牌车肇事后找人顶替

  15:17:40 东北新闻网 本报延吉讯(记者吕闯)无证驾驶套牌车辆,撞人后又未积极抢救,还设法找人冒名顶替,前日,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7个小时,便将此案侦破。

  1月17日9时40分许,延吉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北大建材市场附近路段,一辆货车将一行人撞倒,司机不知去向。

  10时许,交警接到延边大学医院急诊室保安打来的电话:该事故伤者已经死亡,医院有名妇女自称是肇事车辆的车主。交警立即赶往医院,将女子带回讯问。

  女子自称是某门业加工厂的老板娘,那辆车是他们厂的,交警通过上网查询,肇事车辆是套用他人车辆牌照。讯问中,女子称车是自家司机开去的,出事后,不知去向。

  10时35分,女子的丈夫郑成龙来到交警大队,先是称自己事发时不在现场,后又说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前言不搭后语。通过现场调查,初步了解到郑成龙就是肇事司机。但郑成龙仍坚持说,车是郭某开的。

  16时30分许,一名自称姓郭的男子来到交警队“自首”。17时许,郑成龙交代了人是他撞的,自己并没有驾驶证。

  目前,郑成龙已被警方刑拘。郭某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被处以行政拘留。郑成龙的妻子明知丈夫撞人后逃逸,还找人顶替,警方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其法律责任。(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医院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