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模仿萨达姆绞刑 摩洛哥男孩悬梁

  据摩洛哥一家报纸18日报道,一名11岁的摩洛哥男孩因为模仿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去年底被处以绞刑的场景,又一次酿出悲剧,小男孩悬梁自尽、不治身亡。类似事件不断上演,再次引起了人们对电视媒体在这些悲剧中所扮演角色的关注。

  小男孩的家住在距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以东约80公里的凯米塞特,在父母外出上班后,小男孩决定在家里与小妹妹一起模仿萨达姆上绞刑的场景,尝试着玩这种“死亡游戏”。后来,妹妹离家上学,只留下小男孩自己一人在家,结果竟酿成一起家庭悲剧。

  上周,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也有一名15岁的男孩被绳索吊死,警方怀疑这名男孩同样是在模仿萨达姆上绞刑时意外酿成悲剧。

  在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阿塞拜疆、美国、土耳其和也门等国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