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动力来自爱 大一女生为给男友买跑车诈骗180万

  为了满足相识仅3个月的男友拥有一辆跑车的愿望,北京某名牌大学的大一女生小小(化名),以能买到低价房为由诈骗他人180万元购房款。记者昨日(18日)获悉,她已经被西城检察院提起公诉。

  “我可以为他付出生命。

”小小这样形容自己对男友的感情。小小称,男友比她大四岁,是在职研究生,长得很帅,花钱也很大方。有时候,朋友们出去唱歌喝酒,一晚上花五六千元,都是男友埋单。

  小小说,为了不让男友看不起自己,家境只算中等的她称自己是房地产公司老总的女儿,外出花钱时甚至比男友还大方。而“老总女儿”,也成了她对外的头衔。

  据小小交代,男友说想要买一辆跑车,她一口答应了下来。而这时,通过朋友介绍,小小认识了几个售楼的老板,于是她便对他人宣称,能以优惠价格买到二环内一高档楼盘。几天后,她拿到了共计180多万元的购房款。

  “我开始真的是想帮他们买房。”小小一再强调,这时,男友又提起了买车的事情。小小说,于是,她购买了一辆130万元的跑车送给男友,然后在网上下载了几份假合同,伪造了公章给买房人。

  2006年5月30日,小小的骗局被戳穿。几天后,当民警将小小带走后,男友提出与她分手。(记者 王媛媛)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我的武.. | 不乖的.. | 小小破 | 我是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