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亚发生一起连环撞车事故 2死11伤(组图)

交警在事故现场勘查

农用三轮车被撞翻

  海口晚报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上午10时许,三亚市迎宾路一加气站处发生一起连环撞车事件:一辆车牌号为粤BEN252的面包车刮撞了一辆被三亚市交通局查扣的非法营运出租车后,而“黑的”在被面包车刮撞后,当即又撞上了一辆载满人的农运三轮车,结果造成2人死亡11人受伤的惨剧。面包车在逃逸时又撞到了一辆黑色奥迪小轿车,并加大油门继续逃窜,直至一车前轮掉后,该车司机被迫停车并欲把车牌拆走想欲盖弥彰,未果随即逃离现场。


  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看到,地面遗留着一大摊血迹以及不少碎玻璃,一辆车牌号为琼B·A0616的农运三轮车侧翻于地,而距该三轮车十几米处,一辆车牌号为琼B·52058的出租车翻落在公路旁的一泥坑里,车子的左侧已深深地凹进去了一大块,整个事故现场看起来惨不忍睹。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三亚市交通局联合执法队在亚龙湾执法时,查扣了一辆非法营运出租车,并由一姓方的队长把车开回停车场。当方队长开着这辆黑的士行至迎宾路时,被一辆高速行驶的挂有广东牌照的面包车刮撞到,车子当即打滑进而撞翻了一辆装载着10多人的农运三轮车。

  11名伤者大多数是成年人,2名死者为一男一女,其中一名女死者姓陈,万宁人,今年49岁,是一农场职工,明年欲办理退休手续享清福,没想到却遭这飞来横祸。一名罗姓伤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只觉得一声刺耳的巨响,随后整车人被抛甩了出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吴英印摄影报道)

  (来源:商旅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