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期间铁路增开55对临客

  本报记者 黄丹

  早报讯今年春运,杭州站将发送旅客237万人,与去年相比增长7.7%。客流高峰期预计节前为2月9日至15日,日均发送6.5万;节后为2月24日至3月7日,日均发送6.6万。云、贵、川等方向依旧车票很紧张。

  运力:增开临客55对

  杭州站、杭州东站将增开临客55对。其中杭州站增开临客14.5对,同比增加3对;杭州东站增开临客40.5对,同比增加0.5对。中长途临客开行的方向主要有贵阳、南昌、重庆、武昌、怀化、南宁、鹰潭、合肥、北京、广州东等。短途增开的临客主要为江山、铜陵、亳州、阜阳、上虞方向。另外将增开经由杭州东站的成都、深圳、邵阳、长沙、福州、吉安等方向临客,因不是始发列车,所以票额比较少。

  售票:开足窗口97个

  铁路杭州站现有售票窗口共80个,今年春运车站拟开设售票窗口97个,比平常增加17个窗口。增加窗口主要分布为:新设车站北大厅售票处(即肯德基餐馆)旁开设10个窗口、民工团体窗4个、浣纱路两个、杭州站售票大厅1个。期间车站还将采取调整窗口布局、延长售票时间(城站开设24小时不间断售票窗口15个,东站6个)。

  市内各售票点窗口高峰时采取24小时开窗售票,同时在各窗口办理提前10天的预售外,在站前广场两侧和高架进站口两侧共设8个应急窗口,发售当日车票。杭州站还将根据购票队伍的情况,及时安排发售次日、或预售3天、5天等不同预售期的窗口,并视客流随时调整,以达到购票队伍的有序分流,尽量缩短排队时间。(1911002)

  温馨提醒

  “不涨价”可能让旅客量激增,铁路部门建议可提早走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购票回乡。

  春运期间杭州站、杭州东站停止发售站台票。有特殊困难的旅客(如残疾人)可直接与杭州站“天堂之窗”,杭州东站“迎宾服务台”联系。

  春运期间,旅客们在开车前两小时进站候车。

  如果旅客们对车站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直接找车站值班站长、站内各投诉接待点或拨打杭州火车站投诉电话 87829423反映情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