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第六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本报讯18日,第六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中国军团明星云集,有望夺取优异成绩。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至2月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和吉林市举行。共设有5个大项10个分项47小项,并将举办亚冬会火炬传递、开幕式、闭幕式等文化交流大型活动。

  作为东道主,中国代表团派出了强大阵容,将参加全部5个大项10个分项的比赛。包括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王濛、自由式滑雪冬奥会冠军韩晓鹏,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等都将参赛,有望夺取优异成绩。

  亚冬会是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冬季体育盛会,第六届亚冬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前我国举办的最为重要的一次综合性洲际体育盛会。(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