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人都灵考察忙

  马不停蹄地穿梭在雪场和场馆之间,竞赛项目设计、场馆设计、交通组织一一不放过,在都灵大冬会比赛场地,总是见到来自哈尔滨的大冬会考察团人员的身影———

  记者在都灵的奥林匹克艺术宾馆,遇到了来自哈尔滨的大冬会考察团团员袁文知,她连说,“太有收获了!”刚到都灵,考察人员就马不停蹄地穿梭在雪场之间,考察场地管理、附属设施,连射击靶、安全网、旗门杆都不放过。

  都灵大冬会期间,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派出竞赛部、技术部和场地管理部的十几人在都灵大冬会组委会对口部门实习,据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技术考察团团长、哈尔滨市体育局副局长郭铭玉介绍,这些人的实习岗位分布在大冬会一些核心部门,目标是学习都灵在竞赛项目设计和管理、成绩发布统计、场馆网络建设、信息传递数据收集处理、场馆服务辅助设施及雪场管理等赛会经验。

  说起都灵之行,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认为,都灵大冬会在场馆设计和交通组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都对哈尔滨大冬会有很好的启示作用。例如,开幕式营造出的健康、青春和开放的气息,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场馆设计现代,室内设施先进,实现了形象与功能的完美统一,有利于运动员高水平发挥,而这也是一届运动会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

  赵英刚一年前参加过都灵冬奥会,他说,当时,冬奥会开幕前两天,这里的交通组织和运行遇到了一些问题,都灵方面随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交通状况得以改善。第23届大冬会帷幕虽刚拉开,但都灵已渐入佳境,在形象景观、场馆设计、交通组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都将对哈尔滨大冬会有很好的借鉴作用。(本报都灵18日电)(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滨 | 哈尔滨..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