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吉另一种手段再介入足球 媒体惊呼:又一个同盟

  抛弃了莫吉,新赛季的意大利足球变得萧条了不少,但被足球抛弃,莫吉的小日子却是越过越滋润。担当RIA电视台的节目嘉宾,为意大利电台评球,莫吉如今又开始了新的尝试。他将在2月9日做客安戈鲁波利的维科大学,为该校的学生举行讲座,从现在起,请称呼他为莫吉教授!

  从去年9月份开始,该校就着手邀请莫吉来进行讲座,但此前忙于工作的莫吉在半年后才终于有机会跨进大学校门。

该校负责人尼格罗非常激动地表示:“这会是一次别出心裁的讲座,此前还没有哪所大学有机会邀请到职业足球经理人来发表见解。”

  据莫吉本人透露,演讲的题目将会是“如何完善体育教育”,不过讲座的内容并不会像题目那样单纯。所谓的体育教育其实是一种影射,影射意大利足球自身的混乱,就如同一群文盲在进行管理。届时,莫吉将结合自己的个人经验来仔细分析目前意大利体育界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体制上的漏洞,而聆听讲座的学生则将提出一些解决之道和莫吉进行互动。“聆听前尤文总经理的声音,这将会令你受益匪浅!”维科大学的校园内已经贴出了不少关于这次讲座的宣传语,目前已有2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此次讲座。而完成此次讲座后,校方还将授予莫吉荣誉教授的称号,莫吉教授将会定期在该校举行讲座。而维科大学成功邀请到莫吉也让不少大学感到眼红,已经有超过3所大学向莫吉发出了邀请。

  离开维科大学后,莫吉还将立刻出席“尤文莫吉俱乐部”的揭牌仪式。不过,这更像是一个管理公司,目的是帮助意大利南方的一些中小俱乐部更好地发展。对于为何选用尤文加莫吉作为俱乐部的名称,该俱乐部的建立者维斯奇奥表示:“为了让所有人都记住尤文和莫吉这对最大的受害者!”目前,已经有包括卡坦扎罗等4家俱乐部与其达成了合作协议。据悉,莫吉依然将扮演幕后操纵者的角色。《共和报》表示:“莫吉通过另一种方式介入了足球,还形成了一个新的同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 维科 | 足球 | 德国足球 | 日本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