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朗科SATA移动硬盘上市

  江苏商报报道 通讯员 苏惠英 商报记者 戴万祥 报道

  日前,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朗科公司(Netac)宣布:最新款2.5英寸SATA移动硬盘K208上市。该产品具有高速存储性能,外观设计独具时尚品位,刚刚露面便引起了业界关注。

  据朗科工程师介绍,SATA硬盘的全称为SerialATA,采用的是串行接口规范,而我们之前最经常使用的硬盘则是PATA硬盘,采用的是并行接口。相较之下,SATA硬盘具有更多的优势。首先在速度上,PATA硬盘的一般写入速度为65MB/s,而第一代SATA硬盘的写入速度便已经为150MB/s,第二代SATA硬盘的写入速度则高达300MB/s。从速度这一点上,SATA已经远远把PATA硬盘甩到了后面。SATA硬盘接口规范的出现其实就要取代PATA,就和闪存盘取代软盘软驱一样。其次,SATA硬盘支持热插拔,所谓热插拔即当用户未按步骤安全退出、或者突然停电时,硬盘内的数据不会丢失,这一功能相当实用,确保了数据的稳定与安全。另外,在传输方式上SATA也比PATA胜出一筹,SATA采用的是单通道传输,PATA是多通道传输,SATA传输线的传输速度比PATA加快近30倍。

  据朗科工程师介绍,目前SATA硬盘已成PC机的主流硬盘,甚至在笔记本电脑上也开始大行其道。

  除了SATA接口规范之外,K208的“海量”也颇令人关注。据了解,K208提供多种容量供选择,其最大可达到200G!这对于有超大容量需求的行业人士而言,无疑是个喜讯。

  在稳定性能上,K208不仅传承了朗科移动硬盘一贯的卓越素质,更有所发展,表现为“三重保障”。一是双导轨悬浮防震技术,该技术大大降低了磁盘运转时的震动,确保数据安全与稳定。二是K208采用了先进的硅氧盘片作为存储介质,硅氧盘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存储介质之一,确保存储更加稳定。三是K208采用铝合金外壳,异常坚固,不仅可有效抗冲击,而且散热更快,有效保护硬盘。随着移动硬盘的容量不断加大,“信息安全”问题也日益受到人们重视,K208的超稳性能无疑对此作了最精心的设计。

  由于采用铝合金外壳,K208在外型上格外显得洒脱。通体散发金属材料特有的夺目光泽,质感、刚毅、沉稳,油然流露出现代数字精英的时尚气质。造型并未流于常见的刻板风格,而是在方正之中又起伏、变化,恰到好处地兼容了硬朗与柔和之美。

  据悉,该款K208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消费者,尤其适用于那些需要经常进行计算机系统维护工作的专业人士,以及高级商务人士、企业、政府及金融企业等行政办公人员。有关专家也表示,出色的技术性能及俊朗时尚的外观,“有望令这款K208成为2007年最为瞩目的移动硬盘之一。”(12版《3C》)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