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梁静茹邀石城百万情侣“大游行”

  核心提示:

  今年情人节,南京情侣有了新过法。欧洲在华最大珠宝零售机构TESIRO通灵力捧情歌小天后梁静茹,为南京情侣带来一场意义非凡的示爱大会——2月14日这天梁静茹将走上石城街头和南京百万情侣共同见证爱情力量,祈祷真爱永恒,并带来一场精致华丽的“TESIRO通灵钻石之夜·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

  比利时TESIRO通灵优质切工钻石火彩四射、象征纯洁爱情,即将来宁度过情人节的小天后梁静茹甜蜜的情歌,正是其最好的诠释。

  今年情人节有新过法

  有一种爱情平淡真实,却如钻石般永恒、璀璨一生,情歌小天后梁静茹《宁夏》、《丝路》、《亲亲》等脍炙人口的曲调正记录着这样温暖美丽的心情,也诠释着象征纯洁爱情、火彩四射的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在情人节,“TESIRO通灵钻石之夜·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这台甜蜜情歌将是南京情侣岁末压轴大戏。

  美钻情歌,见证真爱

  岁末年初,大婚之年也带动了珠宝消费。尽管距离情人节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南京情侣扎堆结婚,新婚钻石饰品销售明显走高,据TESIRO通灵南京万达店负责人介绍,现在平均每天都会卖出数对“穿越时空的爱”结婚钻石对戒。昨天下午,消费者刘小姐和男友在TESIRO通灵万达店购买了一对“穿越时空的爱”,她和男友准备一过完情人节就在春节期间结婚,她说:“国际品牌的钻戒不仅钻石切工好、钻戒工艺精湛,更有丰富的文化底蕴,结婚这样的终身大事一定要买自己中意的好钻戒!”当他们听说TESIRO通灵还特别为南京情侣请来了情歌小天后梁静茹,在情人节这天开演唱会时,她更是激动地表示:“太好了!梁静茹的歌我在6年前就开始喜欢,那个时候刚在大学里认识现在的男友,现在想来,我们的缘分就像是天定,注定在一起不分开的!”

  期待与百万情侣“为爱游行”

  TESIRO通灵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钻石是爱情最好的象征,它纯洁无瑕,坚硬恒久,历经世间变换而始终如一,尽管在打磨前它并无光彩,但精准地切割后它璀璨夺目的光彩征服世人的目光。爱情也是如此,看上去不经意的关怀和平淡的问候,如果能经历沧桑而恒久不变,那么这样的爱情是最珍贵、最真实的。梁静茹的歌正是最好的诠释。”和TESIRO通灵由意大利瓦伦萨珠宝中心的设计师们精心打造的钻饰一样,梁静茹演唱会也将是一场淋漓尽致的“情歌嘉年华”,耗资数百万元,舞台上将出现玻璃纤维大贝壳、幸福摩天轮、旋转木马等华丽布景。届时化身燕尾蝶带着爱情飞翔的梁静茹还将走上街头,与石城百万有情人共同“为爱游行”。另据了解,TESIRO通灵为今年情人节还特别推出了钻石套饰“ADD”系列。该系列将于2月初全面上市。:当钻石遇到明星据了解,通灵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前沿,曾连续冠名“周华健个人演唱会”、“点燃精彩人生巨星演唱会”、“刘若英原来你也在南京演唱会”,主办张学友《雪狼湖》音乐会……专家称,TESIRO通灵将世界顶级钻石与引领时尚潮流的演艺明星结合,无疑是整合市场资源的成功之举。对此,TESIRO通灵中国区CEO沈东军说:“刘若英的知性之美、张学友的经典魅力,都为标注TESIRO通灵国际经典钻石品牌形象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欣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张学友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