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黄圣依回避与星爷的官司 高调谈论绯闻男友杨子(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三秦都市报消息,影片《爱情呼叫转移》的官网开通仪式昨天在北京举行。在出席活动的多位主演当中,刚刚当选某网站评选出的“2006年度人气艺人”的黄圣依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近期与周星驰公司的解约官司,她以一句“交给律师处理”便敷衍过去,但是一提到与她传出绯闻的杨子,黄圣依似乎又有“一箩筐的话”要讲。

  几天之前,她与周星驰公司的合约官司刚刚结束第一阶段的调查,结果以黄圣依胜出结束。
据北京同行透露,当记者向黄圣依抛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主持人马上强行打断,不过记者还是强硬地要求黄圣依回答这个问题,黄圣依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勉强表态,“官司的问题都交给律师的,我真的不清楚,今天还是讲《爱情呼叫转移》好了。”

  比起《爱》,显然还有更让黄圣依感兴趣的话题,那就是她的绯闻男友杨子。在发布会现场,黄圣依手上的一枚戒指引发了媒体的好奇心,黄圣依却表示只是一个装饰,说到和杨子的关系,黄圣依语带温柔,一脸的幸福,“他很会照顾人,很绅士,对我而言,他好像集朋友、哥哥、老师多重角色于一身,而且每个角色都完成得很好。每次听他讲自己的经历,我都特受启发,这一点很合我心意。”(王娇莉)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