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海口将新增3万就业岗位 优先安置零就业家庭

  海口晚报网1月19日讯

  在昨日的海口市委全会上,海口市长陈辞就2007年的工作安排发表讲话时指出,要把民生问题列为2007年政府工作的“一号工程”,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问题,公共资源进一步向困难群众、农村地区、社会事业倾斜。

确保今年的25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按期完成,让更多人民群众分享到发展成果。

  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扩大就业和再就业。安排900万元资金,用于扶持困难群众就业、下岗职工再就业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支持发展第三产业和中小企业,改善创业环境,争取全年新增3万个就业岗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2万人。

  高度重视再就业工作,争取全年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万人。继续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优先安置“4050”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街道开发的社区公益性就业岗位对就业特困人员实行“托底”安置,确保安置率在95%以上。

  另讯去年,海口市全市新增就业岗位30156个,完成年任务的107.7%,共组织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2539人,完成年任务的156.7%。全年完成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11235人,其中向省外劳务输出5515人。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1000余个,全部用于安置“4050”人员和困难群众就业,其中460多名交通协管员走上街头,既解决了交通管理警力不足的难题,也解决了困难群众就业。(罗孝平张利方)(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