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打击“两抢一盗” 银川把便衣特警派上街头

  新华网银川1月19日电(记者杨之汀)近日,宁夏银川市公安局根据目前治安形势的突出特点,决定由特警支队抽调民警,组建特警便衣行动队,并与各市、县、分局便衣行动队互相配合,共同承担街头刑事犯罪打击任务。

  “两抢一盗”刑事犯罪一直是公安机关打击的重点,此类案件在银川仍有发生。

市公安机关为强化防控建设,提高精确打击能力,充分发挥特警身体素质好、警务技能过硬的优势,从特警支队抽调精干民警组成特警便衣行动队。他们将与各县、分局便衣行动队和基层力量相互配合,作为打击街头犯罪的尖刀力量,有效遏止侵财案件的发生。

  据了解,首批抽调的10名特警队员将于1月22日先期进驻兴庆区公安分局。特警便衣行动队将根据辖区发案特点,采取多种方式,形成打击街头犯罪的隐蔽力量,在重点时段、重点地段、及重点区域发现并抓捕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警特警 | 银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