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广西农垦年收入超200亿

  中新网南宁1月19日电(记者叶娟)作为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广西农垦,今年以来积极利用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的便利条件整合优化发展管区经济,二OO六年经营总收入达两百一十七点三亿元人民币。

  记者在今天召开的广西农垦工作会议上获悉,广西农垦二OO六年全年经营总收入达两百一十七点三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八十一点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八十点六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八十一点八;实现管区生产总值七十九点二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七十九点六。

  广西农垦局副局长孙大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广西农垦在不断发展中形成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如在制糖、剑麻、变性淀粉等,建成了中国目前最大的精制糖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剑麻制品加工基地,中国最大的木薯变性淀粉加工基地,拥有两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十家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孙大光说,广西农垦二OO六年创造性地开展了两项工作:一方面集中对管区土地资源进行整合;另一方面抓产业优化,突出六大产业的发展,围绕蔗糖、剑麻、生化、畜牧、茶叶、果蔬等六大支柱产业,从形态和内涵两方面对这些产业进行优化,注重做好产业链的延伸和相关产业的发展。

  广西农垦始建于一九五一年。是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的规模化生产、集团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拥有九十六家企事业单位,资产总额一百三十五亿元,列入城市周边宜开发土地七十万亩,十八万职工队伍。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大光 | 广西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