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达海水淡化新添“重武器”

  1月17日,天津开发区与宝成机械集团举行“50万吨海水淡化装备项目”签字仪式,这是宝成集团在开发区成立滨海环保装备(天津)有限公司后签约的第一个项目,也是继为泰达新水源公司提供万吨级海水淡化装置后,与开发区就海水淡化项目进行的再次合作。

  滨海环保装备(天津)有限公司总投资2.8亿元,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是在开发区西区投资设立海水淡化设备生产厂。企业在发展制造加工的同时,还将积极发展海水淡化装备的设计、制造、工程总包以及烟气净化设备制造,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等的制造。宝成机械集团董事长柴宝成表示,通过与国外知名企业的合资合作,将力争通过3—5年的时间,建成年产值30亿元的海水淡化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2006年初,宝成机械集团顺利加工完成我国第一台采用低温多效蒸发技术(LT-MED)的万吨级海水淡化装置,并用于天津开发区万吨级海水淡化示范工程。目前,该项目已于2006年12月28日通水,项目总建设规模为2万吨/日,一期建设规模为1万吨/日。随着此次50万吨海水淡化设施装备落户泰达,开发区海水淡化的生产能力将不断提升。

  (马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