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达模式将在新区推广

  昨天,天津市环保局滨海分局一行在天津市环保局副局长、滨海分局局长张晓春率领下,来到天津开发区进行循环经济及环保产业专题调研。张晓春听取了泰达控股常务副总经理张继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于开发区循环经济工作的情况介绍。

他表示,天津开发区的模式具有示范意义,目前滨海分局正在制定滨海新区循环经济规划,泰达模式要推广到整个滨海新区。

  在调研座谈会上,泰达环保公司、泰达新水源公司、滨海能源公司以及开发区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垃圾发电、海水发电、非电空调等循环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发区整体循环经济工作的计划。张晓春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当前循环经济工作已不是停留在理念层面上,更是现实发展的迫切需要。在这方面,天津开发区的循环经济工作一直走在前面,现在开发区已列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而此次开发区之行更听到了新的思路,有新的认识。张晓春介绍说,目前滨海分局同滨海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正在制定滨海新区循环经济整体规划。天津开发区的模式将推广到整个滨海新区,并将推向全市。据悉,滨海分局也将在政策和技术上支持开发区循环经济工作的开展。

  (梅传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一中 | 泰达一.. | 泰达二中 | 滨海 | 静海开发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