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搜狐在线阅读 > 广电动态

"中华动漫创意大典"饕餮盛宴筹备就绪 春节后开席

  刚刚告别文化创意产业风生水起的2006年,2007年文化创意产业就将迎来新一轮热潮。近日,记者获悉,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主办的首届“中华动漫创意大典”已经筹备就绪,春节过后将闪亮登场。

  “中华动漫创意大典”是继“红楼梦中人”之后,北京电视台2007年全力打造的又一项大型选秀活动。

为配合大赛,北京电视台还将制作一档60分钟的周播电视栏目,通过北京卫视26周的持续周播以及北京电视台10个频道持续9个月的宣传推广,为广大动漫创意者、表演者、爱好者打造一场全景式的动漫超级盛宴!

  目前,大赛组委会即将在全国招募时尚创意青春选手,组成大赛军师团,军师团将最新、最酷、最时尚的建议提供给大赛,全程参与“中华动漫创意大典”的超级动漫秀场,用青春舞动时尚,以电视现场赛及网络展示、投票等多种形式,对COSPLAY社团和个人的表演;动漫个性化配音;原创中华动漫形象进行全方位地表现、演绎、诠释和传播。可以说,打造中国本土动漫形象巨星与大赛节目的整合传播以及场内场外的动漫迷们火爆结合,将会使动漫巨星在比赛期间获得超强人气。

   目前的动漫创意产业,由于产业链的缺节,大多停留在叫好不叫座的层面;而此次,由于电视这一强势媒体的全面介入,对于闭合动漫创意产业链,实现良性循环,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据悉,本次大赛,采用了全新的合作营运模式,推动和优化动漫产品经营模式 ——1+1+1(创意者+制作机构+强势媒体),实现强强联手,资源互补,整合营销,缩短和节省企业生产动漫产品进入市场所需花费大量的广告宣传费用和时间,有效地降低了市场风险。

  本次大典负责人表示,“中华动漫创意大典”不仅仅是一个活动和一档节目,它更是一个动漫产业品牌化的大卖场,多方互惠互利多赢,共同拓展动漫产业市场。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播 | 动漫 | 动漫之吧 | 动漫帅哥 | 动漫精品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