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邱64.47平方公里经济开发区规划项目通过评审

  中安在线1月19日讯位居全国第五,华东第一的霍邱铁矿有9个大中型铁矿床和15个零星铁矿,已探明储量16.8亿吨,远景储量20亿吨以上,是一个刚刚开发的特大型铁矿富集区。自200年铁矿开发以来,铁矿开发已累计完成投资12.8亿元,建成选矿厂6个,已形成400万吨矿石采选能力,2006年实现产值6.6亿元,税收6359万元。

仅现有矿山企业全部达产后,年可形成1400万吨矿石采选能力,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税收3亿元。霍邱铁矿全部开发后,按照规划,年矿石采选能力250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税收6亿元。由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霍邱经济开发区依托丰富的铁矿资源,是一个以铁矿深加工和配套项目为主的产业特色鲜明的开发区,经济开发区位于霍邱铁矿区中南部,105国道和阜六高速公路贯穿南北,紧邻开发区的阜六铁路即将开工建设,淮河500吨级专用码头已建成投入运营,开发区涉及石店、马店、冯井、高塘四镇十二个行政村,总面积64.47平方公里。霍邱经济开发区于2006年4月经安徽省政府批准,国家发改委2006年7月审核通过并公告。

  霍邱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将促进铁矿开发事业和矿业经济的大发展,对带动皖西西部经济发展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兴远)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海开发区 | 青岛开发区 | 烟台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