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卢拉和查韦斯签署南方天然气管道第一阶段协议

  人民网1月19日讯 据来自里约热内卢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巴西总统卢拉昨天签署一项声明,以开始南方天然气管道建设的第一阶段。

  两国总统还签署了实施两国国家石油公司共同计划的意向书。两国的外交部长出席了签字仪式。查韦斯总统在签字仪式后说,南方天然气管道是南方石油公司的概念,是我们需要的一体化的概念。南方天然气管道第一段长5000公里,将来再与其他国家联网。

  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米雷斯说,这条天然气管道试图在能源方面与所有的国家相联接,这次签署的协议将加快其进程。
南方共同市场的元首们以及伙伴成员国玻利维亚、厄瓜多尔、智利和哥伦比亚的元首们正在里约热内卢参加南方共同市场第31次首脑会议,圭亚那和苏里南的政府首脑贾德奥和维内蒂安也出席了这次会议。(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南方之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