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2007年春运前首趟临客列车发出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志勇)“票还好买,去年是公司定的票,今年走得早,我就和老乡在车站一块定的票”。19日,安徽来京务工的小梁和他十几个同乡带着大包小包坐上了从北京西站开往合肥的L69次临客列车。

这是2007年春运前北京铁路发出的第一辆临客列车。

  据介绍,自1月13日开始,北京西站上下车客流呈明显上升态势,日发送旅客已由正常的7.5万人跃升到9万人,其中大部分为学生和农民工客流。

  为满足客流增长的需要,北京西站从19日起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增开临时客车,并且将临客车票提前10天发售,实行24小时售票。19日当天共加开了北京到成都、合肥、南昌、南宁的4趟临客列车。

  据介绍,2007年春运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560万人,同比增加56万人,预计节前高峰日客流将达到32万人。

  为满足春运旅客出行需要,北京铁路局开通直通临客为96对,图定客车延长运行区段5对。其中北京地区节前安排到上海、温州、青岛、成都、重庆、兰州、合肥、哈尔滨、包头等方向的临客79对。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