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禽流感疫情 > 国外消息

泰国出现禽流感疑似病例 进入警戒阶段严加防范

  中新社曼谷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一位资深公共卫生官员星期五说,北部彭世洛府一个养鸭的家庭出现了四个新禽流感疑似病例,目前正处于隔离观察状态。

  据此间媒体今天报道,泰国卫生部十五日宣布北部有禽流感病毒爆发后,接触过因禽流感病毒死亡鸭子的这四名成员怀疑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医院对这四名患者进行了隔离观察,他们的血样正在进行分析中。

  彭世洛府卫生部门官员周四称,当地畜牧部门正加强禽流感病毒传染人的监控工作,监控工作还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当地畜牧部门还扑杀了六百多只鸭子。另外,有一个养殖场饲养了三十头猪,畜牧部门也正在密切关注,因为担心禽流感病毒会通过这些猪传播。

  据报道,在彭世洛府大批鸭子出现禽流感后,泰国卫生部已制定五大防范措施,努力控制禽流感对人体传染。

  控制疾病厅长他瓦表示,泰国十五至十九日组织召开国际禽流感预防工作会议,给喀麦隆、尼日利亚、苏丹、伊朗、阿富汗等十一个亚非国家进行禽流感预防知识的交流和预防技能的传授,全国一千三百多支禽流感预防工作组也进入了警戒阶段。

  曼谷市政府已指示五十个区办事处,对所有可能造成疫情传播的地区进行严密监控,并提前进行喷药控制病菌扩散。完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世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