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河南省在香港举办招商及文化系列推广活动

  新华网香港1月19日电(记者王敬中 王悦欣)河南省19日开始在香港举办重点招商、文化交流、经贸洽谈等综合性系列推广活动。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出席了此次活动。

  河南省此次在香港举行“豫港投资贸易洽谈会”,推出总投资额达160亿美元的重点招商项目。

其中,煤炭及煤化工项目18个,投资总额105.6亿美元;文化交流项目7个,投资总额43.9亿美元;铝加工项目2个,投资总额2.8亿美元;先进制造业项目3个,投资总额7.7亿美元。

  煤炭及煤化工项目中,平煤集团煤盐联合化工产业园项目、河南省煤气集团年产300万吨煤制油项目、永城煤电集团煤化工二期项目、郑州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项目等,投资总额均分别超过10亿美元。

  此外,河南省还将在香港举办“河南书画名家展”、“河南图书音像精品展”、“夏商周社会生活展”和“河南杂技表演”等活动。系列推广活动将一直延续至22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南 | 河南cs | 河南省.. | 河南省.. | 河南炫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