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澳网第六日看点:李娜战萨芬娜争夺十六强席位

  新华网墨尔本1月20日电(记者葛华 唐迎)20日进入澳网第六日,女单十六强将全部产生。中国选手李娜能否历史性地入围澳网女单十六强,就看她和萨芬娜之战的胜负如何了。

  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十六,萨芬娜排第十。

两人曾在2005年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李娜以两个6:1干脆利落地击败了对手。但时至今日,那场比赛已失去太多参考价值,一来那是一场红土赛,二来当时萨芬娜年仅18岁,世界排位还在百名开外。

  从赛前状态来看,李娜热身赛击败过包括世界第四号女单库兹涅佐娃在内的多名高手,澳网前两轮比赛也都以2:0轻松过关;而萨芬娜也同样势头正劲,黄金海岸赛上她更是淘汰了“瑞士公主”辛吉斯夺得单打桂冠。“李萨之战”的胜负,用李娜自己的话来说“主要还看各自发挥”。

  女单赛场,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辛吉斯等人气极旺的球星20日都将再次登场:莎娃将和30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加尔宾率先争夺十六强席位;接下来,辛吉斯将迎接日本选手中村兰子的挑战,比利时小克则将对阵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

  男单十六强也将全部产生。男单下半区迄今还没爆过冷门:2号种子纳达尔、3号种子达维登科、5号种子布雷克、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都将出现在第三轮的战场。纳达尔对阵31号种子瓦宁卡,达维登科迎战法国人桑特罗,布雷克对阵吉内帕里,纳尔班迪安与28号种子格罗斯让交锋。此外,东道主英雄休伊特又将登场,将和10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争夺十六强席位。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萨芬娜 | 辛吉斯 | 布雷克 | 纳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