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病人数年初上升 市卫生局:流感高发期还没有过

  信报讯(记者方芳)昨天,北京市卫生局通报全市流感流行监测情况。截至1月16日,全市流感患者人数已呈下降趋势,但流感高发期仍未结束,市民还需加强预防。据市卫生局健康播报,截至1月16日,全市67家流感监测哨点医院累计报告门诊、急诊就诊人数27593人次,其中符合流感样病例的人数为1011人次,占全部就诊人数的3.66%。

监测数据表明,目前北京市流感样病例的发病人数比上周高峰期有所下降,但仍处于流感的高发期。

  市卫生局同时通报了全市法定传染病监测情况。1月8日至1月14日,全市传染病报告发病数有所上升,但疫情总体情况平稳。其中,18个区县共报告法定传染病16种1738例,死亡3例,其中乙肝2例,流脑1例。乙类传染病报告11种1262例,比上周上升65.83%;丙类传染病报告5种476例,比上周上升32.22%。据介绍,本周流脑报告7例,较去年同期报告数增加5例,职业以学生为主。麻疹报告37例,比上周增加8例,患者以散居儿童、学生和干部职员为主。流行性腮腺炎报告71例,比上周增加14例,主要以学生、散居儿童、幼托儿童为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