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龙潭庙会将重现“叫卖剧”、国产斯柯达明锐下线

  龙潭庙会将重现“叫卖剧”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销声匿迹近50年的老北京“叫卖剧”将再次在龙潭庙会响起。昨天,记者从龙潭庙会组委会获悉,2007年2月17日至2月24日,第二十四届春节龙潭庙会将在龙潭公园举行,此次庙会门票价格不变,同时约2000个停车位向游人提供。

  今年逛庙会的市民将会大饱“耳”福,因为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崇文区“老北京”民间艺术团将自排的“叫卖剧”,包括京城三大“叫卖大王”臧鸿、张桂兰、张振元在内的十余位老艺人将每天上演两场,每场两小时。

  同时,为保障庙会期间市民的停车方便,龙潭庙会组委会与崇文区交警支队已经确定本届庙会的停车管理方案。除了龙潭公园正门东侧的近2000平方米停车场外,龙潭路、龙潭东路、左安门大街、夕照寺大街也将分别设立临时停车位。届时,预计可供使用的停车位在2000多个。组委会表示将随时监控庙会的游园人数,当园内游客超过10万时,公园将暂停售票。

  国产斯柯达明锐下线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昨天,记者从上海大众得到确认,首辆国产斯柯达明锐已经在上海大众第三工厂下线。此举同时标志着上海大众继大众品牌后的斯柯达品牌正式运行,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宣告开始起步。

  上海大众公关总监曾加林告诉记者:“斯柯达明锐不但是斯柯达上海大众进行斯柯达品牌国产化后的第一辆量产车,也标志着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进入真正的双强阶段。”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