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未查出问题名牌服装

  上海抽检发现香奈儿等名牌服装有致病隐患

  晨报讯 (记者朱烁李若馨)就上海抽查发现香奈儿、迪奥等名牌服装存在致病隐患事件,本市工商局负责人昨天表示,北京目前没有查出这些问题服装。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上海发布知名品牌服装的抽查结果,合格率仅为57.6%,包括ZARA、CHANEL、AMARNI、MAXMARA、DIOR、BURBERRY等10余个知名品牌的服装都被检出不合格,穿着可能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

监测中,上海恒隆广场售价17100元的“CHANEL”(货号:P29812V12596)真丝套装pH值超标,存在刺激皮肤并易使皮肤受到其他病菌侵害的隐患。还有两个知名品牌亦存在甲醛含量和pH值等安全性指标不合格的问题,会对人体产生隐性的累积伤害。

  昨天,市工商局局长张志宽在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时表示,“工商部门会尽快对北京市场进行调查,如果确有这种现象,我们一定会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同日,记者走访了国贸、王府饭店等多家购物中心。包括DIOR、CHANEL在内的多家专柜导购均表示店内没有问题服装在售。

  国际大牌为何也会出质量问题?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宝军告诉记者,在纺织行业,甲醛是用于染料、服装整理的柔软剂,也是平整用的浆水等所需的一种化学助剂,所以甲醛残留过量的问题往往在免烫服装中出现。他表示,问题服装屡禁不止主要是由于我国目前对服装市场执行监督抽查制度,再加上处罚力度有限,企业不送检,使用不合格面料的行为往往得不到有力规范,这也就导致了问题服装的出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山东服..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