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观音桥打造首个动漫基地-

  本报讯记者昨从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江北观音桥农贸市场开建我市首个动漫展示基地,同时将建数码体验中心,免费向市民提供“太空遨游”等高科技。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重庆的动漫制作企业共有500多家,制作实力在全国排名第三,但一直没有销售展示的平台。

为此,将结合观音桥农贸市场的功能调整,决定在这里建动漫展示及销售基地。

  该动漫展示及销售基地位于观音桥广场,总投资2亿元,面积为1.5万平方米,基地内将设数码体验中心、动漫展示区以及高新科技及数码产品等。拟建的数码体验中心占地2000多平方米,为市民提供最新动漫产品的现场体验,包括太空遨游、星球大战、模拟漫画以及最新的游戏体验等。

  据悉,该动漫展示基地将在今年上半年开放。目前已有上海、北京、重庆等地的50多家动漫企业签订协议,决定入驻。记者 李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