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梁家辉主演欣月童话完成剪辑 周华健将唱主题曲

  中新社长春一月十九日电(记者王宇)香港汉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张承勷今日透露,由香港影帝梁家辉领衔主演,以长春一名不幸患上脑瘤的八岁女童欣月的故事改编的电影《欣月童话》,已经完成后期剪辑,周华健将亲自作词作曲并主唱该片主题曲。

  《欣月童话》由香港汉传媒和中国电影集团共同投资拍摄,该片于二00六年十月十七日在长春开机,当年十一月十四日封镜。

  影片讲述的是,不幸患上脑瘤并且双目失明的八岁女童欣月随时可能失去生命,然而她却有个未了的心愿:到北京天安门“看”升国旗。但欣月虚弱的身体已经无法到达北京,于是当地媒体和社会各界两千多人共同编织了一个美丽的“谎言”:带着欣月在长春坐车转一圈,然后到一个能升国旗、奏国歌的地方,告诉欣月那里就是北京天安门。为了让这个仪式真实,众人对乘车路线、交通工具、行车时间都作了精心谋划,甚至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分工,有的扮报站员,有的做导游,有的做北京公交车上的普通乘客……

  据张承勷介绍,目前,影片《欣月童话》的后期剪辑工作都已完成,即将进行的是该片音效等后期工作。而著名歌星周华健被欣月感动,已答应为该片作曲、作词及主唱,还将把《欣月童话》电影中多次出现的儿歌“北京小妞”变调放入歌曲中。预计该片于二00七年春节前将会送审。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