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福建省民主党派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建言献策

  中新社福州一月十九日电(记者陈国明)“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建言献策论坛”十九日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

  过去一年来,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已经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建言献策,取得了显著成绩。

  其中,民革福建省委以孙中山精神为纽带,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一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吸引台湾国、亲、新三党和海外侨界知名人士前来参加,推动了两岸交流,宣传了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有关人士称,通过活动,使台港专家主动参与到“海西”建设的研究中来,让他们认识到海西建设对台港地区经济发展的好处,让更多的海内外同胞了解、理解并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此外,民盟福建省委紧扣港口建设和海洋经济强省的主题,从港口布局规划、工业立港到海域环境保护,从海洋资源保护、海洋渔业发展到海洋生物产业开发,选择课题展开调研,进行多层面、多角度、多方位的建言献策,受到了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关注和采纳。

  福建省工商联充分发挥非公有制代表人士参与政治和社会事务中的主渠道作用,加大调查力度,及时反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问题与建议,为民营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中山 | 福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