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惠州市启动“五个一工程” 建文化大市

  中新社惠州一月十九日电(记者宋秀杰)一月十九日,由广东惠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惠州市第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在此拉开序幕,吹响了进一步打造文化大市的号角。

  据了解,具有历史文化名城之称的惠州市从二00二年开始就进行了“五个一工程”的评选活动,其创作了二百多部重点作品,涌现出了电影《戴佛珠的藏娃》、《东江特遣队》,歌舞儿童剧《狼来了》,音乐剧《丑小鸭》,大型声作品《血与火的洗礼》、歌曲《蓝蓝的大亚湾》、《永远的故乡》、《红土地、客家情》、电视文艺片《悠悠渔歌情》等一大批优秀的作品,其中,话剧《村官》、系列风情舞《舞火狗》、《织嫁衣》、客家山歌表演唱《中华盛开文明花》、《梅菜飘香》、小品《远方来客》、《老板》等作品在广东省乃之全国获得多个奖项,在海内外产生了强烈的影响。

  中共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雁行表示,此次活动将精心打造宣传文化品牌工程,进一步提高建设社会和谐文化的能力,推动惠州市宣传文化工程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让惠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惠州。

  此活动同时被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列入“感恩广东”活动的范围行列,在资金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完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工.. | 石家庄.. | 文化 | 北京文化 | 胡人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