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建言)省会“大学城”建设应该降温

  建言要点

  :大学城建设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然而盲目发展大学城也引发了一些系列问题。省委、省政府应控制省会东南部大学城建设。

  建言人

  :宗立荣、刘贵等8位代表近年来,在石家庄东南部新区兴起了一股“大学城热”。

大学城建设在促进高等教育规模化和集约化发展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问题,为此,宗立荣、刘贵等8位代表建议:省会东南部大学城建设应该降温。据代表们调查,大学城占地造成了严重的资源浪费。代表认为,如果解决不好失地农民就业、社保等问题势必会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此外,大学负债搬迁,早晚要由政府买单。代表们认为,此外,同一城市进行异地搬迁没有任何现实意义。教学质量、办学水平没有真正得到提高,而且大学城多位于偏远的郊区,广大教职工生活和工作相距较远,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代表们建议省委、省政府应控制东南部大学城建设,加强对大学城建设的规范和审查,做到实事求是,科学建设。(本报记者许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贵 | 武汉科.. | 大学 | 灌水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