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伊能静火了:士可杀不可辱

  伊能静在新专辑中将成语“羽扇纶巾”中的“纶”(guān)念成“伦”(lún),“才女”伊能静的中文水平遭到了网友的质疑。伊能静本以为在博客上发表道歉声明就可结束风波,不料接二连三被人提及此事。在1月16日一次面对媒体的采访中,一向好脾气的伊能静终于爆发了,当场与记者翻脸并离场,并于17日晚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了标题为《士可杀不可辱》的文章讨伐记者。

  在1月16日的采访中,提到“才女”的称呼,伊能静略带自嘲地称是“蠢材”的“材”。随后有记者问伊能静是否清楚自己演唱的歌曲出自于哪首诗词,伊能静感到被记者侮辱,当即停止接受采访,对助理说了一句“我们走!”便愤然离去。

  17日,伊能静在北京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就“口误”再次公开道歉,并称希望以后再也不要有人提及此事。

  当晚,她又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了标题为《士可杀不可辱》的文章讨伐16日采访她的记者。伊能静在文章中称,感觉当时受到了侮辱和不尊重,“善意的指正可以接受,但没有必要这样逼迫一个人,知识的力量是让我们向上并且自省,不是用来攻击他人。”张冉

  “才女”出丑,记者追着不放

  伊能静火了:士可杀不可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