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章子怡“裸替”拍戏遭足罪

  在电影《夜宴》里为演员章子怡做“裸替”的邵小珊,近日成了凤凰网《珊珊来持》的栏目主持人。前天,邵小珊在节目中请来了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担任巩俐替身的李志莹,共同探讨“替身”心得。谈话中,邵小珊称“裸替”演员既辛苦,又忍气吞声默默承受寂寞与羞辱,她以后再也不做“裸替”了。

  邵小珊称,她在《夜宴》剧组的三天时间里,一共出演了三场戏。第一场戏是葛优饰演的厉帝给章子怡按摩的戏;第二场戏是章子怡和葛优床戏的前奏部分;第三场戏是章子怡池中沐浴。邵小珊说,做替身很不容易,既累又劳神,为拍章子怡在池中沐浴那场戏,她在水池里泡了三个多小时,“更要命的是,拍章子怡和葛优调情那场戏时,工作人员用纱布将我的前胸一圈圈紧紧缠住,并不断往里面填塞东西,以显得胸部更加丰满。结果把我的胸勒得疼了几天;在拍葛优饰演的厉帝给章子怡按摩的戏时,葛优趴在我身上压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卜昌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