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发哥排场大情绪差

  记者了解到,发哥虽然在《黄石的孩子》里演男二号,但是剧组用好莱坞明星的规格来招待发哥。

  除了发哥住的大套房外,剧组还在隔壁开了两间大套房。“把里面的东西全部搬空,一间布置成餐厅,给发哥发嫂吃饭用,还有一间是发哥专门的化妆间。

”此外,剧组还在酒店旁边租了一间别墅,专门用来给发哥烧菜。给发哥烧菜的厨师,也是剧组特地从高级餐厅请来的。

  “厨师、生活助理、贴身保镖、化妆师、服装师,剧组都为发哥安排好了。每天早上发哥想吃什么,只要说一声,厨师就会去附近的菜场买最新鲜的菜,在别墅做好,然后用保温瓶送到餐厅里来。”酒店保安小王说,为了方便发哥出行,剧组从北京租来了一辆价值百万元的房车,里面浴室、卧床、厕所等应有尽有。

  在酒店工作了许多年的小王见过不少大明星,但是这样的招待规格,是他见过最隆重的。不过,在小王看来,“发哥值得这样对待,这是对他的一种尊重。毕竟,在他身上花的钱,电影拍好以后是可以挣回来的。”

  饮食:租别墅专给发哥做饭

  发哥大约一周前入住酒店。“发哥来的时候是中午,整个《黄石的孩子》剧组的人都没吃饭,在门口排成两排,就差放鞭炮了。连住在酒店里的其他剧组的演员,像香港明星陈豪都跑出来看发哥。”负责2楼清洁工作的小张说,发哥下车的那一瞬间把他吓到了,“他瘦得厉害,老了很多,连走路都走得不太稳。”

  “发哥下车后,笑着跟大家打招呼,但能感觉到他很郁闷,没有跟大家聚餐,立刻回房间休息了。”小张告诉记者,有一次他无意间经过发哥的房间,看到发嫂拿着电话很大声地说些什么,非常生气,而发哥就在一边的沙发上坐着,一句话都不说,“这跟我以前看到的那个逢人就笑的发哥完全不一样”。

  小张说,不仅他有这种感觉,其他工作人员都觉得发哥情绪不好。后来,大家看了报纸才知道,当时张伟平与周润发正在大打口水仗,有关人品的争论显然让发哥很不爽。那段时间,工作人员都不敢去打扰发哥,他也是一直阴着脸。直到最近两天,发哥的情绪才略有好转。

  状态:瘦得厉害,情绪不好

  每次到横店拍戏,发哥住的都是同一家酒店,这次也不例外。横店度假村在横店最繁华的万盛街上,发哥住的房间在一个山丘的半山腰,风景不错。记者办理入住登记手续时,低声询问前台工作人员:“听说发哥也住这里?”工作人员低声告诉记者:“我跟你说,发哥和你住的是同一层,都在2楼,他的房间离你不远。发哥住的是酒店最豪华的大套房,每天房价8000元。”

  据行李员透露,发哥喜欢光线充足的房间,他这次入住的大套房有一个超大的落地窗,窗外是青山绿水。发哥的房间在走廊的最里面,周围的八个房间全部开着房门,每间房里都有一两个人注视着走廊的动静。记者小心翼翼地向走廊深处靠近,离发哥房间还有1米时,一位小姐突然走了出来:“请问你住哪间房?”

  记者说明来意,她笑着说:“发哥去仙都拍戏了,人不在房间里。他出门是用特殊通道,在走廊上遇到他的机会不大。”

  住宿:豪华套房一天8000元

  据悉,周润发的生活琐事都由生活助理全权负责,整理房间、清洗衣服,从不许酒店工作人员插手。

  “他们不让我们进发哥的房间,什么东西都是他们来做。说实话,发哥住了这些天,我们也没见过他几次。”给记者整理房间的工作人员妮妮说,要想见发哥,最方便的就是每天大清早守在酒店大门口———因为发哥每天6点都会准时去跑步。

  妮妮说,发哥平时都是穿一套运动服就出门,从来不戴帽子。“发哥的跑步路线很固定,就是绕着酒店跑几圈后,去旁边的小亭子里休息一下,做做操,有时候还打一会太极拳。到7点半左右,他的锻炼就差不多结束了。你要想签名、合影,就这个时候去,他从来不拒绝。”

  妮妮告诉记者,酒店工作人员都争着换早班,就是为了见发哥一面。看到这么多影迷,发哥从来没烦过。“有个同事跟他合影,因为身高相差太大,发哥就主动蹲下和她合影,把小姑娘感动得都快哭出来了。”不拍戏时,发哥就躲在房间里看书、玩电脑。“发嫂总说他很邋遢,然后逼他去洗头、洗澡,而且不许发哥吃太饱,说是对消化不好。”妮妮觉得发哥一点都不大牌,甚至有点孩子气。特约记者薛莹

  快报记者 孙伊

  习惯:

  早上6点

  准时跑步

  身陷与张伟平口水战的周润发日前来到横店,拍摄中美合拍片《黄石的孩子》。前天,记者前往横店探班,入住发哥下榻的宾馆,与发哥成了“邻居”。不巧,发哥去了仙都拍摄,但记者还是从这段时间近距离接触过发哥的横店人那里,了解到了他们眼中的发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