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落叶归根》南京很卖座

  昨天,由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喜剧大片《落叶归根》在全国同步公映。这部以千里背尸为题材的故事在各地首映时,曾有质疑的声音出现:“大过节的,放这样的影片合适吗?”不过,从昨天南京的上映情况来看,观众普遍都能接受。

  《落叶归根》讲述农民老赵,南下深圳打工,因为好友老王死在工地上,决定背着老王回乡安葬他。在路上,他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展开一连串笑中带泪的故事。新街口国际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黄金甲》依然很有市场,而《门》《惊涛大冒险》等影片也开始上映。但昨天白天,放《落叶归根》的几个厅的上座率基本都是80%。

  而对于该片,多数观众并不迷信春节档期一定要放吉利的影片,一位观众表示:“只要好看,管它是什么片子。”在多数观众眼里,赵本山扮演的老赵很出彩,他让影院里的笑声不断。快报记者曹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