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律援助将“应援尽援”

  本报讯(记者李军)为最大限度地解决困难群众打官司难、请律师难的问题,我省法律援助将努力实现“应援尽援”,这是记者从全省司法局长监狱长劳教所长会议上获得的消息。据了解,这是我省在全国率先提出的法援工作新目标。

  近年来,我省各级政府把法援事业当作政府应尽之责,法援机构办理的法援案件逐年增加,仅去年就办理8272件法援案件,较上年增加26.72%%,有力维护贫困弱势群众合法权益。

  为最大限度地解决困难群众打官司难、请律师难问题,省司法厅要求今年6月底前,在全省所有乡镇建立法援工作站,并规范法援工作站运行;加强在工、青、妇、残等社会团体和高校法援分支机构建设,积极扩大法援社会志愿者队伍。在进一步提高法援专职律师执业水平的同时,不断完善法援办案程序,努力实现法律援助“应援尽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律 | 律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