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上市深企有望突破30家

  深圳市与深交所多项举措力促深圳中小企业上市

  今年上市深企有望突破30家

  6家深企已于近期成功在境内外上市

  本报讯在市政府、深交所一系列重大举措和业界的共同努力下,深圳中小企业上市正迎来最佳时机,并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去年4家深企顺利在境内外上市基础上,上周,又有信隆实业、莱宝高科两家深企顺利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预计今年在境内外上市的深企将突破30家。

  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07年工作会议上,市科信局、深交所负责人在介绍我市中小企业股份制改造、上市等有关情况时,提出了这一工作目标和计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出席了会议。深圳有最丰富“上市资源”

  市科信局局长刘忠朴在对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07年工作方案作说明时表示,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自主创新战略加快实施的有力条件下,目前,深圳已在全国形成最具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群,全市科技型企业已达3万多家,产值超过亿元的达308家,成为最丰富的上市资源!”6家深企成功上市

  深圳这一庞大的上市公司资源近期正频频登上境内外股市,掀起一股上市热潮。记者获悉,2006年,深圳共有4家公司在境内外股市上市,其中同洲电子、得润电子先后在中小企业板上市,迈瑞、国人通信则分别成功登上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今年1月12日,信隆实业、莱宝高科两家深企又顺利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

  专程出席此次会议的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在会上透露:深圳软件业龙头企业科陆电子的股票发行工作,已在发审委顺利“过会”,将在近日安排上市。今年力推30家深企上市

  “上市对于中小企业规范发展、做大做强非常有利;深圳产业基础雄厚、企业资源丰富、上市渠道通畅,但上市企业数量仍然较少!”市科信局、深交所人士在会上表示,目前,深圳市应趁着股市兴旺的有利时机,把更多中小企业送入境内外资本市场。

  去年出台的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对企业的最高资助额可达310万元。整个2006年路线图计划共计资助企业38家,资助金额2050万元。据透露,2007年,深圳市将加大力度推动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自主创新型企业的股改、私募和上市进程,2007年的工作目标是争取推动60家企业上市辅导,争取30家企业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