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大英雄凯旋(图)

  黄华华省长率代表团经皇岗口岸返回广东

  申大英雄凯旋

  李鸿忠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和大学生代表前往迎接
  本报讯“深圳赢了!你们辛苦了!”一束束芬芳四溢的鲜花、一条条格外醒目的横幅、一面面尽情挥舞的彩旗,簇拥着凯旋归来的申大英雄们,挥洒着成功后的巨大喜悦。昨天上午10时,省长黄华华率省申大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申办工作,从意大利都灵经香港返回广东,在抵达深圳皇岗口岸时,受到市委书记李鸿忠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和深圳大学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大运会有史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
从北京时间16日下午3时开始,俄罗斯喀山、中国台湾高雄、中国深圳、西班牙穆尔西亚、波兰波兹南先后出场,向国际大体联作最后陈述。黄华华省长、许宗衡市长等分别用英语作了精彩陈述。国际大体联22位执委以秘密投票的方式进行末位淘汰,经过四轮异常紧张的较量,深圳最终力压群雄,成功获得主办权。消息传来,深圳全城沸腾,全市、全省人民无不为此欢欣鼓舞。

  尽管经过连续的紧张工作和长途飞行,代表团成员依然个个神采奕奕,内心掩饰不住的喜悦写在脸上。当前来欢迎的深圳大学生代表把鲜花送到代表团每位成员的手中时,大家感慨不已。两年多的申办历程里,党中央、国务院殷切关怀,温家宝总理亲自会见国际大体联评估组全体成员,李长春、陈至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申办工作给予巨大的关心和鼓励。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等部委全力支持,悉心指导,做了大量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长黄华华多次过问和指导申办工作,亲自出面会见来深考察的国际大体联官员,省政协副主席许德立和省有关部门为申办工作精心组织,多方奔走。特别是深圳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精心筹划,周密准备,顽强拼搏,深圳最终凭借出众的实力和真诚的态度赢得了国际大体联的信任。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这次深圳能够申办成功,是国家强盛的体现,是广东省、深圳市综合实力的体现。”黄华华表示,深圳成功申办大运会意义重大,它对于推动世界大学生体育运动的普及和开展,推动国际间大学的联系、交往与合作,对于推动深圳走向世界、让世界进一步了解深圳,对于深圳乃至广东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特别是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但是,申办成功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关键要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要以办好大运会为契机,动员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大运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激发改革开放创新的活力,不断提高深圳综合竞争实力。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深圳做好各项工作,办好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李鸿忠代表市几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代表团各位成员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华华省长亲自率团出征都灵、亲自指挥申办、亲自参加陈述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申办过程中,省委省政府特别是张德江书记、黄华华省长对申办各项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正是有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鼓励、国家有关部委的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作为强大的后盾,深圳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深圳的成功,是广东的成功,是中国的成功。给深圳一个机会,还世界一个精彩。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带领全市人民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中国争光,为广东争光,努力把第26届世界大运会办成最精彩、最成功的大运会,并以此为平台不断推动深圳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迈上新水平。

  市领导戴北方、刘应力、张建国、陈思平参加了欢迎仪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华华 | 陈述 | 李鸿忠 | 张德江 |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