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会热线”话题关注食品安全

  昨天“两会热线”热点话题征集进入第三天,读者参与热情持续火爆,与前两天不同的是,昨天的话题集中关注食品安全问题,不少读者在来电或邮件中都对此表达了担忧,希望代表委员能为此出力,并期待就此进行互动交流。

  一些读者在来电中说,近年来,一系列食品安全恶性案件被曝光,劣质奶粉、金华毒火腿、镇江假醋、无处不在的各种假酒等。食品安全为什么年年检查,年年出现?除了一些人见利忘义、缺乏公德与良知外,与一些职能部门的责任心不强、重视不够、监察不力、识假能力不强、信息不灵、多头负责、互相扯皮等不无关系,由此他们建议代表委员能在“两会”上为此提出议案和提案,呼吁政府分清相关部门的职能和责任,以杜绝部门之间互相扯皮行为。

  部分网友在邮件中还提出了更为尖锐的问题,一位网友认为,食品安全问题不在法律法规不健全,而在执法不严,违法不纠或纠而不严,这必然导致食品市场监管不力,不安全事件屡屡发生,他期待就此问题与代表委员进行交流。今天本报“两会热线”热点话题征集热线0551-2813442继续开通,发送E-mail请传至:an315@163.com或ahsb@vip.sina.com。(陈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