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国际快递

  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罗亚尔18日宣布,处以其发言人蒙特伯格1个月停职处分。蒙特伯格此前称罗亚尔的生活伴侣、社会党现任总书记奥朗德是罗亚尔竞选总统的最大障碍。

  奥朗德不久前说,如果社会党掌权,它将提高法国税率,这对罗亚尔的民众支持率造成不利影响,罗亚尔随即远离增税提议。

与此同时,社会党党员对罗亚尔的非传统竞选方式日渐不满。罗亚尔的发言人蒙特伯格17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罗亚尔只有一个缺点——她的伴侣。”尽管蒙特伯格立即声明这仅是一句玩笑,并为失言道歉,但此事已经造成不良影响。罗亚尔18日宣布,蒙特伯格将停职1个月。

  罗亚尔与奥朗德长期生活在一起,两人共育有4个子女,但他们一直没有步入婚姻殿堂。

  交网友不慎 少女遭性侵犯

  美国5名未成年少女通过“我的空间”社区网站结识成年男性网友,不幸遭到性侵犯。受害者所在家庭17日把这一网站及其所属的新闻公司告上法庭,并索赔数百万美元。

  律师说,一名15岁受害少女来自得克萨斯州,她于2006年在“我的空间”网站受到一名成年男网友引诱,给她服用药物,并实施性侵犯。其余受害者分别是,一名宾夕法尼亚州15岁女孩、一名纽约州14岁女孩和一对来自利福尼亚州的姐妹。

  “我的空间”这类社区网站主要面向年轻用户,鼓励他们通过使用网络免费通讯工具和公开个人资料来扩大交际圈。家长、学方、警方一直警告说,这类网站暗藏恶徒。

  支持率下降 德国州长辞职

  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主席、巴伐利亚州州长施托伊伯18日在慕尼黑宣布,他将于9月30日辞去州长职务,并在同月举行的基社盟党代会上将不再竞选党主席。

  现年65岁的施托伊伯13年来一直担任基社盟党主席。基社盟与基民盟在德国联邦议院内组成一个被称为联盟党的联合党团。施托伊伯作为联盟党的总理候选人在2002年的大选中败给了施罗德。

  在2005年9月的大选中,联盟党以微弱优势战胜社会民主党,并与社民党组成德国大联合政府。基民盟主席默克尔出任德国总理,而施托伊伯被提名担任联邦经济技术部长。但施托伊伯出人意料地放弃了部长职务返回巴伐利亚州政府。此举使他的民调支持率下降。此外,他在医疗制度改革问题上的立场也使大联合政府对其表示不满。

  伊秋后算账 百名官员受审

  伊拉克高等法庭今年将就1991年海湾战争后萨达姆政权镇压什叶派民众一事举行庭审,超过100名前政权官员在该案中遭到指控。

  遭到指控的前政权高官包括萨达姆的同母异父兄弟瓦特班、易卜拉欣、萨巴维以及前副总理阿齐兹等。在杜贾尔村案中受审的前副总统拉马丹以及“化学阿里”马吉德也将一同受审。

  这是继杜贾尔村案,安法勒案之后的第三起针对前政权官员的案件。而与前两起案件不同的是,除高级官员外,前政权的一批中层军警官员也在受审之列。

  遭谋杀指控 莽汉再次入狱

  美国媒体18日报道说,一名美国男子30多年前因枪击他人而入狱服刑。如今,这名男子又面临谋杀指控,原因是他开枪打伤的人31年后因伤死亡。

  据《纽约时报》报道,被诉男子名叫里韦拉。根据警方记录,里韦拉1974年8月2日下午和同伴科尔特斯在美国南布朗克斯的一处街角喝酒聚赌。两人发生争吵后,当时22岁的里韦拉抑制不住怒火,拔出手枪向科尔特斯射击。科尔特斯颈部中枪,虽然在急救中保住了性命,却落下终身瘫痪。2005年12月29日死亡,验尸官已确定科尔特斯死于1974年的枪伤。

  《纽约时报》说,科尔特斯的死亡可以被列为“重定谋杀”指控,即几年前或几十年前受到袭击后导致的死亡。

  奸杀伊少女 美军士兵认罪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一名涉嫌于2006年3月参与奸杀一名伊拉克少女并杀害其3名家人的美军士兵已经认罪。

  这个名叫科尔特斯的士兵现年24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目前被关押在肯塔基州坎贝尔堡外的监狱。科尔特斯将在下月预审时承认犯有强奸罪和有预谋的谋杀罪,在审判其他3名涉案美军士兵时进行合作,同时他将不会因参与这起案件被判死刑。

  报道援引控方起诉书说,去年3月12日,5名隶属于美军第101空降师的士兵在伊拉克马哈茂迪耶市的街上看到年仅15岁的伊拉克少女贾纳比后,开始谋划闯入她的家中将其强暴。这些士兵后来杀害了贾纳比的父母和妹妹,将她奸污后又将其杀死,最后焚烧了她的尸体。

  疑似禽流感 泰26人被隔离

  泰国卫生官员19日说,截至当日上午,泰国北部彭世洛府已有26人出现疑似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症状。目前,这些患者都被当地医疗机构隔离。

  泰国彭世洛府卫生局局长他瓦猜19日说,继彭世洛府本月中旬出现禽流感疫情之后,当地多个乡的数千只家禽已被扑杀。但由于一些村民缺乏必要的防治常识,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接触死禽,甚至食用死禽,因此可能有人感染禽流感病毒。目前,这些疑似患者已全部被隔离,相关机构正在对他们的血样进行检测。

  据报道,目前彭世洛府已被宣布为禽流感高危观察地区。泰国卫生部官员已责成当地相关部门严密监控一些大型养禽场的家禽状况,特别是在未来两个月禽流感高发期间,要严格控制家禽的跨地区运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亚尔 | 科尔特斯 | 蒙特 | 女孩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