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给我一个球 我将征服所有人(图)

马赛罗、阿吉尔、马克斯、瓦格纳(自左向右)。

  本报记者 李琛

  “请大家记住,我们巴西人就是为足球而生的,我们来绿城就是为了夺冠。”昨天上午,绿城新赛季的四杆洋枪正式亮相绿城基地,在俱乐部为他们召开的新闻会上,四名外援阿吉尔、马克斯、马赛罗、瓦格纳均高调亮相。“领头大哥”、曾在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效力过的中卫阿吉尔甚至煽情地表示:给我一个球,我将用它来征服所有的人。

  不过考虑到舟车劳顿,俱乐部并不急着在今天下午让四人随队前往广州。
22日,绿城全队22人将在广州参加YOYO体测。

  阿吉尔来头不小

  相比三位同伴,职业生涯最为显赫的阿吉尔风头独劲。西装革履手戴金表的他,俨然是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派头。不过,他也的确成为临时的发言人,一个人口若悬河地回答了80%的问题。

  对于中国联赛,阿吉尔表示在巴西并不是全无知名度。“我们来到这个联赛不是为了钱,中国是个很有文化的国家,我们很想了解这个国家。”话虽如此,他对于中国球员却是毫无印象。即便是时下的当红小生董方卓,阿吉尔在询问同伴后,撇撇嘴,摆了摆手表示并没有印象。

  在波尔图、桑坦德竞技闯荡过的阿吉尔谈及过去如数家珍。“拜仁的后卫卢西奥和我是队友,还有塔法雷尔,如果你去我家,会发现我把自己和他的照片挂在墙上。”似乎是觉得昔日队友的名头还不够响亮,阿吉尔干脆搬出了小罗。“对,我和小罗一起踢过球,当时他还在格雷米奥,我在国际,我们都在阿雷格利港,经常交手。”

  都是爱家的男人

  “我是个巴西烤肉专家。我们四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都是爱家的好男人。”阿吉尔称。在巴西家中,他有成套的烧烤装备,非常齐全。而他也亲自设家宴,请绿城的外援小组在家中享用巴西烤肉。据绿城副总鲍仲良报料,阿吉尔做的烤肉的确很地道,口味较之一般的巴西烤肉餐厅,犹胜一筹。

  “马赛罗很浪漫,不仅自己喜欢唱还写词谱曲。”介绍完自己,阿吉尔又主动供出马赛罗的小秘密。“他的桑巴也跳得非常好。”这让羞涩少语的马赛罗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连连表示自己舞艺一般。

  “我绝对不是奥兰多。”在听闻老乡的风流艳史后,马克斯连连澄清自己绝不动杂念。“我是个基督教徒,不踢球就在家里。和我在一起的女人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我老婆。”

  马克斯心仪10号

  来到新的球队都希望得到合意的球衣号码,昨天,四位巴西人也道出了自己的吉祥数字。阿吉尔更是希望得到与自己年龄相同的“33”号。

  “我本想要个3号,这是属于后卫的数字。但能不能给我一件33号的。”显然,阿吉尔想在中国讨个彩头。不过这让绿城有些犯难。因为中超并不使用大数字的球衣号码,一般到30号就已截止。不过为了能让阿吉尔感受到新东家的诚意,绿城答应会与足协交涉。瓦格纳的选号非常顺利,“9”号在堤科走后就一直空缺,现在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瓦格纳的数字。

  而马克斯与马赛罗的所选球衣则不幸与队友撞车。马克斯期望得到10号,但这已是孙巍的号码,而马赛罗挑选的8号则是中场核心马成的战袍。看来,为了协调双方的需求,绿城俱乐部还要花一番工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马赛罗 | 马克斯 | 瓦格纳 | 巴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