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咸鱼没翻身再惹一身骚(图)

本报记者 李坤军 述评

  “看看你们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在干什么?平时,你们不少人抱怨教练员不给机会,总感觉自己不错,认为是没有机会冒出来。现在给你们机会了,但你们看看自己踢成什么样?所以,你们不要再抱怨什么,有些人就是不配到这个队里来!”

  不要以为上述带着火药星子的怒言是出自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之嘴,尽管他在多哈期间对一些球员直言不讳地批评让人印象深刻,但同样的话是不太可能第二次出自同一个人的。
事实上,向球员开炮的是有着儒帅之称的中国男足教练朱广沪。

  朱广沪当然不爽了,在昨日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中国队再次蒙羞,他们最终以1∶3的比分输给了西甲弱旅韦尔瓦,至此,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保持对欧洲球队无一胜的尴尬纪录,而且这个尴尬的数字已经扩大到13场。在这13场比赛中,中国队总共29次被对手洞穿球门。

  这场比赛本是这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朱广沪一心想打破那个“鸭蛋”纪录,结果再次适得其反,尤其是后防线,简直就是个大漏勺,让对方球员连续杂耍般的过人进球。至于锋线,仍是一副“锋无力”的孱弱样子,所进一球也是最后时刻人家于心不忍让中国队员进去的。

  朱广沪赛后拿球员为自己开脱,这充分表明了其内心的一种恐慌,自杜伊上任以来,关于朱广沪下课的传闻一直不断。这里最本质的还是国家队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亚洲杯预选赛就不说了,亚运会是国奥队去踢的,留给朱广沪的表演只能是这次欧洲拉练。其实欧洲拉练的目的原本是加强国家队磨合,为下半年亚洲杯决赛圈比赛打基础,现在在各方关注下成了功利场。动机一变,这球可就不好踢了。本来欧洲球队的水平就比我们高,即使是二线队也差不到哪里去,体能储备期的国足状态能有多好,去欧洲客场打比赛有多大优势?毫不客气地说,即使是国家队最强阵容去踢,即使在最好的比赛周期去踢,估计还得灰溜溜地回来,否则我们不成了国际足联排名前十名球队?

  水平不行,现在又潜伏着将帅不和的祸根,不知道一心想在亚洲杯上咸鱼翻身的朱广沪,最终面对的是怎样一个摊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