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骗走合伙人十万元 恐败露杀人抛尸电梯井中

  男子骗走合伙人十万元怕败露杀人抛尸

  本报讯 (记者 郭卫艳) 以投资煤矿为由骗取合伙人的钱财,之后因害怕事情败露,竟将合伙人杀死并抛尸电梯井中。1月16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中称,2006年三四月间,董承虎以合伙投资煤矿为名,3次共骗取程某10.5万元并全部挥霍。

为避免事情败露,董承虎生出杀人歹念。4月18日,董承虎以招工为由,将程某的丈夫张某支往重庆。4月24日凌晨,在程某家中,董承虎在程某的食物中放入安眠药,待其昏迷后将其掐死。当日8时许,董承虎找来任利军(在逃),将尸体抛于电梯井。随后,董承虎返回程家清理了现场。经法医鉴定,程某因颈部受外力窒息而亡。

  太原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董承虎提起公诉。庭审中,对于被指控的罪行,董承虎均给予否认,表示自己没有杀人动机和时间。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承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