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武林高手欲争“峨眉拳王”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三块重叠的砖被徒手劈碎,将身体压在钢叉上却毫发无损……昨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组委会组织的表演着实精彩。据悉,表演者将在1月27日~1月30日举行的2007中华武林英雄会及峨眉拳王争霸赛上争夺拳王称号。

  记者从美食节组委会获悉,自从“中国武术变脸第一人”季筠在2007中华武林英雄会及峨眉拳王争霸赛新闻通气会上,向峨眉各门派高手下战书,誓夺“峨眉拳王”后,各路高手纷纷应战。昨日,峨眉黄灵派张汉斌及阿坝州散打队葛教练率众弟子前来与季筠切磋武艺。在昨日的赛前切磋中,首先是各方弟子的较量。散打、铁布衫、铁砂掌开砖、硬气功等,看得观众们不住叫好。最后,张汉斌与季筠切磋了武艺,两人约定峨眉拳王争霸赛上再一分高下。

  试吃小米椒抢先进决赛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超级辣王争霸赛从开始报名至今,每天都有近百市民打进组委会报名热线进行咨询。记者昨日获悉,为了让市民熟悉活动相关规则,提前体验到辣王比赛的乐趣,组委会将于1月21日下午2时在一品天下主会场举行小米椒试吃活动。当天活动表现最“英勇”的5人将获得辣王比赛成都赛区决赛的直接通行证。广大市民可拨打电话87530113报名参赛。本届辣王争霸赛奖品丰富,第一名将获得豪华家庭轿车一辆,第二名将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第三名将获得海南双飞机票两张,四到十名将各获彩屏手机一部。

  异域美食争相亮相美食节期间,泰国鱼翅馆将与日本料理、韩国烧烤、法国大餐等异域美食一齐亮相美食节,泰国鱼翅馆将推出凉拌海鲜什锦、紫苏肉末、菠萝饭等8道泰国美食,泰国国菜公阴虾汤也在其中。届时,只需要花费30元钱就可享用昂贵的泰国鱼翅捞饭。新都唯欧餐厅也将在美食节上呈现原汁原味的法国大餐,为保证菜品品质,餐厅将采用进口原料。

  本报记者 陈昌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 张汉 | 美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