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汤敏昨到儿童医院看望“生命小战士”(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夏佳)昨日上午11时,2006年度“我最喜欢的十大人民警察”之一的“警花”汤敏来到成都市儿童医院住院部5楼病房,看望了在那里的白血病孩子,给他们带去问候和鼓励,并当场捐款。汤敏昨日的行动,标志着成都市公安局今年春节前开展的“送温暖”惠民行动和“爱心红蜡烛:关爱白血病孩子”慈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据悉,“爱心红蜡烛:关爱白血病孩子”活动将持续到2月上旬,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助给白血病儿童。

  昨日上午11时许,汤敏来到成都市儿童医院住院部5楼,这里住着患有血液疾病的孩子。
8号病房里住着年仅3岁但患病已两年多的刘灵璐,小灵璐刚见到汤敏时还有点怕生,当得知这个漂亮的警察阿姨是特意来看自己的时候,小灵璐显得很开心。10岁的董鹏程恢复情况很好,近期就可以出院,汤敏鼓励她:“要有信心喔,有很多人在关心你,阿姨是茶店子派出所的民警,等你病好了,要来看我哟!”董鹏程虽然戴着大大的帽子和厚厚的口罩,但还是可以从她的眼中感受到她被关怀的喜悦。喜欢写作的董鹏程在汤敏离开以后很快写了一篇题为《我们爱警察》的日记。10岁的刘自强因为病情比较严重,汤敏没能走进他的病房,隔着玻璃窗,汤敏和刘自强印了一下手,汤敏微笑着对他说:“加油!”

  汤敏在看望了这些可爱的“生命小战士”后,留下了问候也送上了自己的爱心捐助。在她即将离开医院的时候,有两个白血病孩子拉着汤敏的制服,一定要和这位警察阿姨合影。面对孩子们真诚的目光,汤敏的眼中泛起了泪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敏 | 刘自强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